品牌理念
一間房子一棵樹,旅宿也能充滿生活植感! 老闆喜歡種樹,他有自己心愛的小樹園,哪邊有樹苗、有大樹,就去哪裡買,種到樹園裡,老闆平時最喜闆在樹園裡,照顧大樹、修剪枝幹,讓整個樹園蓬勃盎然。
【莎莎台南民宿】每一館都以“樹”作為房子整體主軸,民宿每一館都在巷弄裡面的透天厝,各館不是老舊就是普通毫無美感的老房,也沒有空間能夠種種花花草草賞心悅目。而有庭院的房子,是每個人對家的奢望與美好的想像,這樣的憧憬畫面,這個亮點,老闆將夢想實現在各館民宿裡。

三棟小巧包棟民宿(樹舍-公園館、樹舍-開山館、海安轉角民宿)一次只接待一組的旅客,提供家人與朋友間度假間不受打擾的隱私。

兩棟親子民宿(趣遊赤崁民宿、西港外婆家民宿)可包棟、可單間住宿,提供家庭家族旅遊孩子玩的開心,大人放鬆聚會的空間。

來台南旅遊希望大家來到【莎莎台南民宿】系列分館,就像回到台南就只想到台南有樹的家。

 

台南寵物咖啡廳 平鎮霧眉 高雄花店